協辦 HoneyCon 2014 誘捕網路研討會 20140707

本協會將協辦本屆 Honey Project Conference 2014

ISDA負責本次活動 Web WarGame 關卡與 WarGame Workshop 部分,歡迎各方資安同好參與。

活動簡介

HoneyCon 2014由The Honeynet Project Taiwan Chapter主辦,與 ISDA 協辦,延續了今年於波蘭華沙所辦理的The Honeynet Project Annual Workshop重要資安議題,在第一天邀請了國內外包括了馬來西亞、香港、中國大陸、日本、新加坡等重量級的資訊安全研究人員,針對當今的資訊安全研究 發展議題進行分享,內容涵蓋了最新的資訊安全威脅研究,國際資訊安全組織所發展的前瞻技術,以及真實資安全事件的剖析與研究;第二天辦理多場次的進階實務 課程,在專業講師的帶領下,讓學員可能學習真正實用的資訊安全技術。

由於資安技能的培養需透過理論與實務的結合,HoneyCon 2014將舉辦第一次的真實網路攻防競賽,與會人員可以感受在真實網路環境中進行的資訊安全攻防,深深的體認到當駭客已經準備好了,而我們該如何因應隨之而來的資訊安全威脅。

今年邀請了國內外多名資安專家,為大家帶來超過十五場次的精彩演講,六門實用的資安課程,以及首次舉辦的大型網路攻防實戰,提供與會人員一個技術交流的絕佳平台,在攻擊與防守之間都能夠掌握其中的精髓,真正的進入資訊安全領域的專業殿堂。

日期:2014年7月7日至7月8日8:30~17:00
地點:集思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