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資安情報網(全民大駭客)活動強勢回歸

資安也許不是你一輩子的事業,但走過、路過、就不要錯過,留下些足跡讓大家知道你曾經來過。

如果你是個資安素人,將會是你斬露頭角機會的平台
如果你是個資安專家,將會是你持續發光發熱的舞台

 

ISDA 將於 2023年隨著疫情解封,資安活動將強勢回歸,重新出發!

首先舉辦 “資安情報網(全民大駭客)” 之資安投稿活動,內容不局限於全新創作,各類型如教學、心得、爆料、分享、入門等皆可。
並不侷限於資安硬核技術,但需與資安有一定關聯性。

此活動為持續性、生活性的資安活動,在上日常生活上、工作上,
無論是親身遇到、路過看到、朋友聽到、洗澡想到、或是睡覺夢到,只要與資安有相關聯都很歡迎你來投搞!

ps. 投稿內容將會公布於ISDA官網,並於相關ISDA社群媒體進行推廣。
也請勿一稿多投,如已經在別地方投稿,請勿重複再投稿到ISDA;或已經在ISDA投稿,也不建議重複到別地方投稿;
如有其他地方投稿之必要,敬請 “註明引用你在ISDA所投稿之內容”

歡迎大家踴躍投稿。相關內容可寄到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