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rGame白帽菁英入門〈一〉加開場 20160109

The WarGame白帽精英入門〈一〉加開場

活動宗旨

台灣資訊安全聯合發展協會(ISDA,TW),成立於2014年1月,是個經由台灣政府立案的非營利組織(NPO)。長期以來我們 致力於發展資訊安全教育、培育資訊安全人才、提供資訊安全檢驗與認證、以及相關的 WarGame (所謂的道德駭客技能訓練平台) 培訓課程,截至2015年8月已經有五十多位資訊安全研究員、分析師、工程師、教授與道德駭客們加入我們的行列。

距上次『The WarGame白帽精英入門〈一〉』結束後,我們收到了許多的意見與支持,同時也在認真的檢討及反省自己,在推動台灣資訊安全教育方面是否仍有什麼不足, 或是可以再加強的地方。為了感謝學員們對ISDA的認同以及支持,我們決定於2016/01/09再度加開『The WarGame白帽精英入門〈一〉加開場』期待能帶領學員們和我們一起走進資安的領域。

The WarGame之白帽精英入門,有別於以往大家所認知演講分享性質的研討會,是一個著重於實作分析與原理講解的研討會,我們不再只從報章雜誌或是電影去認 識資安,而是實際的投入其中,藉由互動與分享建立令人興奮與美好的資訊安全研究與交流環境。也期許來參與的學員們能以這個活動為起點,一起為提升台灣資訊 安全防護能力而努力。

活動對象

此為初階入門等級課程,歡迎對資安有興趣的各大專院校、高中職學生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

2016/01/09 (六) 13:00-17: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 198 號 (趨勢科技大樓 白帽菁英養成計畫 提供)

報名網址

http://goo.gl/forms/CXxwh0w7Sy

注意事項

當日為白帽菁英入門實作推廣課程,請自備可連線wifi之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