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rGame白帽菁英入門〈一〉首映場 20151212

The WarGame白帽菁英入門〈一〉首映場

由台灣資訊安全聯合發展協會(ISDA)主辦,搭配「趨勢科技」之場地贊助,率先響應政府資安人才培育政策之「白帽菁英養成計劃」,舉辦「The WarGame之白帽精英入門」活動。

內容別於傳統所認知的演講性質資訊安全研討會,提供對資訊 安全感興趣的大專院校、高中職學生及社會大眾們參與,內容著重在於資安經驗實作與原理講解,透過「駭客技能訓練平台 (WarGame)」之教學模式,使用淺顯易懂的教學內容與互動,讓學員們學習到資訊安全相關技巧,達到寓教於樂之成果。除精彩的專業講師授課外,同時也 安排多位助教來即時替學員們解答,希望藉由互動與分享,來建立美好的資訊安全研究與交流環境。

活動宗旨

台灣資訊安全聯合發展協會(ISDA,TW),成立於2014年1月,是個經由台灣政府立案的非營利組織(NPO)。長期以來我們致力於發展 資訊安全教育、培育資訊安全人才、提供資訊安全檢驗與認證、以及相關的 WarGame (所謂的道德駭客技能訓練平台) 培訓課程,截至2015年8月已經有五十多位資訊安全研究員、分析師、工程師、教授與道德駭客們加入我們的行列。

在台灣,我們一直嘗試將資訊安全的概念推廣至社會一般大眾,期望建立起一個友善且專業的資訊安全平台。我們擁有最專業的講師,提供最貼近產業面的多元化訓練,分享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資訊安全事件,我們重視的是學員的成長,以及實用的技能。

為此,我們將於2015年12月12日於趨勢科技大樓舉辦『The WarGame白帽精英入門〈一〉』,本次活動將不同於大家所認知演講分享性質的研討會,而是著重於實作與原理講解,歡迎對資訊安全感興趣的學生及社會大 眾參與。在教室的後方我們也將會安排助教隨時替大家解惑,希望藉由互動與分享建立令人興奮與美好的資訊安全研究與交流環境。

活動對象

此為初階入門等級課程,歡迎對資安有興趣的各大專院校、高中職學生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

2015/12/12 (六) 13:00-17: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 198 號 會議室 (趨勢科技 白帽菁英養成計劃 提供)

報名網址

http://goo.gl/forms/SE3Gb0rwSY

注意事項

當日為白帽菁英入門實作推廣課程,請自備可連線wifi之電腦